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詩,五則

失敗的世代

〈一點點的雜亂〉
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秘密結社
不到八個人的私人俱樂部
我知道我很會唸詩 - 那種唸出來誰也不知道我在念甚麼的詩
或者我亦可以彈奏吉他,用第三格Capo來唱張懸和王菲
不然我就繼續這樣參加Workshop
好多人好歡樂


〈失敗的世代〉
就是在講你們
就是在講你們
失敗的世代
失敗的世代
失敗的世代
就是在講你們
就是在講你們
就是在講你們
懂嗎?



〈可燃不可燃〉
被裝在塑膠袋中
廢棄的是自己
分類的是別人
我是可燃
你不可燃
我懂
你懂



〈好天氣適合空襲〉
打幾個字記錄瞬間
刷幾次牙清潔細菌
聽幾首歌緩和情緒
交幾個朋友,以為自己不孤僻


〈臺北湖〉
如果我們也曾活在水面下
你我 都曾是亞特蘭提斯
或我們 依然還是在水底漫遊
只不過,你我皆不曉得罷了


毋詩社
毋詩社
毋詩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