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10項必敗清單

  之前有寫過一篇最近想要勸敗的名單,不過好像被刪掉了,這次要進階一點,要更認真的面對每一項要買的東西,才能夠和我的收入平衡,再說我也要趕快找到工作,因為讀的是夜間部,白天整整的時間如果就這樣空著會很乾,我會跟現在過暑假一樣變成很可怕的懶惰蟲,生活果然還是要有一個重心阿。

1. Macbook Pro
主要是我現在也沒筆電,用Mac跑Adobe系列比較爽
2. Nikon FM2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好像毒癮
3. iPhone4
用這個可以解決我出門少帶一樣東西,不考慮HTC
4. Nikon Coolpix L12 
我之前壞掉的消費型DC,但因為我實在是太熟他了,所以我想要再重買一台
5. 腳踏車
因為學校離家裡算近,所以打算騎腳踏車省交通費
6. 一堆衣服
上大學就是要每天穿便服所以....恩
7. 背包
因為要騎腳踏車,所以我想要一個後背書包
8. Ilford XP2 Super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捲底片了,我想要買超多的
9. 外接硬碟
可能要超大,因為音樂、影片、圖片都超多的
10. 電吉他+效果器一堆
也許買個綜合的省錢? 唉呦玩了三年木吉他該轉換跑道了

大概就這10樣是最近非常需要的,趕快去找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