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來總結一下最近好了?

  記憶力衰減的很可怕,好在有Google這種東西,才能夠讓我這種死腦筋還有健忘症得救,尤其是Google Calender和Google Map真的是好物阿,雖然以前就常用了,不過現在這兩項已經成為我的生活化了。

  八月二日那天Jesy、文森請我和山田去看This Movie Is Broken首映完當天下午,驚喜意外的發現自己上了臺藝大,買了一瓶海尼根自己慶祝配著Broken Social Scene的Lover's Spit自High;隔了兩天去看D!zzy在臺北人咖啡的個展開幕,後來遇見ㄆㄆ?和小孟,結束完一起去東區的某間店吃人生第一碗黯然銷魂飯;八月十一日去辦了郵局帳戶,因為詐騙集團多,所以申辦帳戶變得很困難,所以連我的監護人阿嬤都派出場了,最後經理很可憐的出來幫我們辦,當天辦完順便帶堂弟、堂妹一起去淡水吃那間很有名的海產;八月十三日第一次在女巫店看Cicada,幫朋友順便買了兩張;那個周末陪逼逼沃可去SJU,很奇怪的是他都不想逛校園,也許是太熱了吧? 真的很想逼他戒掉RO,他的人生除了打工之外全部栽在那裡面;隔天去聽川秋沙,同場在The Wall第一次聽拍謝少年,當天三個團都是臺語。



(歡迎訂閱我的日曆)

  八月十六日橘果子請我去面試,之前在網路上明明就看過履歷,也說好當天會在,結果去了店長不在,交了實體履歷之後,就沒音訊了,所以我也放棄這個工作哩;周三的小六同學會Part2睡過頭;那個週六和久未見面的霸個先森約在臺北車站二樓見面,好險他沒有再長高了,自己畢業之後,接下來換他,所以就覺得一定要給他有用的東西,還有在短時間內跟他講怎麼選科系等等的,希望未來他可以走他自己喜歡的路;當晚去地社聽了優雅逆轉和企鵝熊,企鵝熊雖然很久以前就常聽,但第一次聽他們現場,覺得威力太猛了,如果錄音起來的感覺能像live就好了;時間回到當天下午,我去板橋遠百店的摩斯漢堡投遞履歷,在那之前,我已經在1111、和摩斯官方網站投遞過,但是都沒音訊,於是就按照大家說的,直接去成功率比較高,一去發現,竟然有人在面試了,真的是非常緊張啊,不過超級誇張的是,當天面試當天錄取,以至於我覺得我人生過得順遂過頭了;那個周六,去小孟家組裝ㄆㄆ?的電腦,學到不少硬體知識,然後還借到一台SLR、兩台奇怪的底片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我的生活圈

  八月二十三日去啟新診所體檢,第一次抽血,抽了三罐,好險沒昏倒,然後快19年來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血型:是我最想要的O型,得知自己的NTUA學號、第一次選課,然後系統當掉,辦網路郵局失敗、然後去吃板橋的某間燒烤,超好吃的,回家我老媽跟我坦白說叫我大學學費自己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