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期待蛻變

三月二十四日,這大概是我生活作息機制崩潰之後,第一次恢復正常,早上七點起床,近日的生活因為過於靡爛,導致自己沒有任何動力做事情,課也不去上、每天睡飽吃吃飽睡,然後把Facebook、Plurk、Twitter、PTT......等等的網站看完之後就不知道該做甚麼,好在有Cs的存在,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愛上射擊遊戲,尤其是殭屍模式,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最近幾天睡覺都會夢到活屍夢。

這個三月,是一個無聊的三月,除了發呆等2011版的Macbook Pro出貨到臺灣之外,其他時間都不知道在做甚麼,又把Friends拿出來看,雖然都知道Phoebe會有的任何反應,但是還是搞得自己捧腹大笑,Post-rock和Trip-hop有點聽膩,好在世界上的音樂是不可能聽得完的,我就自個兒跳進Jazz Hip-hop的坑,Nujabes、Shing02、Nomak,日本人真不是蓋的。

我計劃要讓自己今天一整天都要過得充實,並且能改變自己,我自己都嘲諷自己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像是松子的晚年,誰也不希望人生的結局就是這樣,我要徹底拋棄厭世感,邁向四月份全新的我了。
  1. 整理房間
  2. 好好的紀錄每一天
  3. 把電腦資料整理過
  4. 找工作
  5. 把這個月的雜誌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