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雨季退散

十點半到學校圖書館,金犢獎小組裡最早到的,其他人都住學校附近卻都遲到有點生氣,輪流提出了自己的備案,我想如果原本的計畫沒辦法時,就只好這麼辦了,可惜和老師報告進度卻被打槍,說實在我並沒有想要得獎,我想要呈現我想要的感覺、和策略單上企業所想要的感覺這樣,得獎真的就只是其次,所以我們決定繼續按照原定計畫走,這幾天天氣還是很差,光源不夠,下週放晴打算直接衝臺南拍攝計畫,希望能成功,這會是我第一次的大型計劃性攝影。

後來我們也沒有再討論金犢獎,倒是在討論房間該怎麼擺設,我完完全全記住我高三課堂上在筆記本上畫下的房間規劃圖,真希望哪天我真的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改造成那樣,那該有多好?

P.S. 學校的咖啡廳實在是糟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